阿普说创业

阿普说创业:普通人怎么实现年入1000000

【阿普说创业】普通人如何实现年入百万?光靠能吃苦会死磕肯定是不行的,不仅要有方法更会有正确的认知指引,其实人的一生都在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很多时候你之所以不富有甚至是贫穷,不是你不够努力,而是你认知不够,因为认知不够,即便你侥幸赚了点钱,最终也会以各种形式失去!


认知真的能改变你的命运,不只是年入百万那么简单,财富只是对你认知的一个外化体现,当一个人认知OK了,百万只是起步!


当你认知不够,你看到的世界,只是你天天活动的那一亩三分地,当你的认知提升了(本文首发于公众号:阿普说创业,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你看到的世界、你的思维以及决策逻辑都会变得完全不一样。


马云大家都知道,就拿他来说吧,很多人只是觉得他超级能讲,非常会忽悠,这就是你的认知不够了,所以人家是首富你啥也不是嘛!

马云在他的某宝成功以后,他拿这个钱干什么去了?搞了阿里物流,阿里金融,阿里医疗,阿里饮食,对吧,跟最强悍的全球资源来对接,所以马云他个人呢才会从2,000亿往20,000亿在布局,他说的整个阿里要构建全球第七大经济体,就富可敌国。


穷人最大的一个问题是什么?就是见识太少了,见识少了以后呢,人家跟你说不同的意见,你不同意就跟人家较劲。你看做大事的人,他为什么有胸怀能成的住气,因为他早看透了这个事情,所以能不急不躁地把这个事情给他做起来。


抖音老板张一鸣,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他的身价在2021年的时候就已经超越马云,马化腾成为中国互联网首富,竞升为仅次于中国首富钟睒睒的第二大富豪,而且仅用8年不到的时间就跻身全球富豪前二十强,够牛了吧?

他在一次接受采访中说过这样一段话,他认为:对事情的认知是最关键的,你对事情的理解就是你在这件事情上的竞争力,因为理论上其他的生产要素都可以构建,要拿多少钱拿谁的钱要招什么样的人,这个人在哪里?他有什么特质,应该和怎样的人配合在一起。所以你对这个事情的认知越深刻,你就越有竞争力!


以上是他的原话哈,如果大家觉得他太牛离咱们呢太远了,那接下来举个离你们近点的例子,就说我本人吧,截止到今天我做互联网已经十个年头了,以前我就是万千屌丝中的一个,跟大部分屌丝男一样,我那个时候呢也经常梦想着能一夜暴富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因为认知缺陷,前前后后经历过投资失败,生意惨败,朋友反目,众叛亲离,各种网络骗局,交了太多太多的智商税,这一切的不如意现在想来都是认知不够造成的。也许是踩的坑足够多,也该转运了,在我长期的挣扎马上就要放弃的时候,我遇到了自己的贵人,他以自己的见识和阅历开导我,引导我,颠覆了我过往所有错误的认知,帮助我建立起了全新的认知,带我走出了泥潭,自那之后我的人生就像开了挂一样,从负债累累到月入6位数,只用了半年不到的时间。这里不是要吹嘘自己多牛皮,因为比起真正的大佬,我还差的很远,说自己的例子,只是想让大家明白一点,认知真的能改变你的命运!你信或不信,事实都是如此!

人的一生都在为自己的认知买单,你所赚的每一分钱都是你对世界认知的变现,你所亏的每一分钱都是因为你对这个世界认知有缺陷。你永远赚不到超出你认知范围之外的钱,除非你靠运气,但是靠运气赚到的钱最后往往又会靠实力亏掉(关注公众号:阿普说创业,每天更新更多最新赚钱干货,放大你的格局,提升你的创富能力!)这是一种必然。社会最公平的地方在于一旦你的认知和财富不匹配,社会就会有100种方法收割你,直到相匹配为止!


认知的改变不是看几本书,听几堂公开课就能够做到的。你必须要实实在在的去经历一些事情,最好能有个比你认知高很多的人及时给到你正确的反馈和直击要害的指点,只有这样,你才能通过不断地刻意练习去完成蜕变和境界的提升,也只有这样,你才能够快速且稳健的赚到钱,赚到大钱,实现真正的财富自由,肉体自由,人格自由,乃至灵魂自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