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普说创业

阿普说创业:稳定日赚100+的副业赚钱路子,教你快手小游戏怎么赚钱

【阿普说创业】有些人说互联网找创业项目就像大海捞针一样,真的有那么难吗?


既要能抓住需求,就能衍生出很多赚钱的项目,但要在众多的产品中选择有需求的产品是有点难度的,要在需求产品中选择竞争小的就会更难一些。


所以我们不要一直把自己的思维聚焦在竞争小这个点上,只要锁定自己的卖点,聚焦一个领域,努力去执行,就一定可以有收获的。


今天阿普老师给大家介绍一个非常适合新手小白去做的项目,没有任何门槛,上手非常简单,那就是快手小游戏项目!


一、项目前景分析和入口


做一个项目之前,阿普老师习惯分析这个项目的市场前景。


关于快手小游戏项目的市场前景,大家可以去看一看周榜就知道了,做的不错的,月入2万以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所以收入方面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且做这个项目也不需要投资任何费用,如果视频质量好,不仅可以得到现金奖励,还有流量扶持。


在快手的首页直接搜索快手游戏合伙人,就能找到官方入口,进入页面后,你会发现有很多热门的小游戏(本文首发于公众呺:阿普说创业,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我们可以先点开游戏进行试玩,在试玩期间可以同步录制一个自己试玩时的视频。

然后对此进行剪辑和制作,制作完成之后,点击参加任务,把视频发布出去就可以了。


二、如何制作视频


制作视频很容易,但制作出高质量的视频就不是那么随意的事情了。


所以阿普老师在这里要讲的就是教你怎么样去制作高质量的视频?


在本篇文章中,阿普老师给大家讲三种录制视频的方式:


第一种:剪辑视频


这一种是纯剪辑类的视频,先录制好游戏的视频,然后根据我们的内容文案去做剪辑画面,中间可以穿插加入一些表情包或者影视梗,这样可以增加我们视频的趣味性。



第二种:解说、彩蛋类视频


就是剪辑游戏里面很多人不知道的彩蛋和玩法,通过玩游戏攻略、解密彩蛋来吸引用户的注意力。


第三种:拍摄录屏


我们要准备两部手机,一部手机用来玩游戏,另一部手机用来拍摄。


把拍摄好的视频经过剪辑和解说去讲述一个游戏的全过程,重点是文案要非常有趣。


当然,不是说大家用这几种录制视频的方式,就一定能够做到吸引人,就一定算是好视频,我们要多去观察别人做的好的视频,学习别人是怎么制作视频的。


基本上录制视频的方式就是这几种,重点还是放在我们的剪辑以及文案上,这也是决定视频好坏的重要因素。


三、如何变现


如果是一些小游戏的话,我们可以直接放在视频下方链接,这种方式是不需要用户下载的,主要是看广告获得收益,玩游戏的用户越多,看广告的收益就会越多。


如果是一些大游戏的话(关注公众呺:阿普说创业,每天更新更多最新赚钱干货,放大你的格局,提升你的创富能力!)可以通过链接下载,单个的话0.2~10元不等,如果视频爆了,那么这一条视频带来的收入可能是成千上万的。


尾语:


看完整体的操作,你会发现这个项目是非常容易上手的,新手小白也能够轻松驾驭,基本上零门槛就可以操作。


唯一需要我们花功夫的就是研究怎么让自己的视频爆起来,因为只有观看的人足够多,参与游戏的用户足够多,我们的收益才会更高。


所以,初期操作的话也不要指望着发两条视频就能赚多少钱,或者就能出现爆款视频,我们还是要多做,以量取胜,视频数量越多,爆的几率就越大。


如果自己的视频质量存在问题,也要不断的进行优化和改进,学习拍摄优质视频的技巧,更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评论